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8 中國橡塑膠展-採訪影片 02

2018-06-08 產業動態

PRM-Taiwan 中國採訪第二期隆重出爐!上次採訪大會和國外廠商,這次則是較集中採訪中國製造商喔!一起來看看他們怎麼看待 CHINAPLAS 2018~

本期焦點
"中國2025"的政策,各家製造商如何順應政府
智能自動化的趨勢與需求
中國製造如何佈局全球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Krauss Maffei

受訪者:Dr. Georg P. Holzinger/ 中國區總監
廠商別:德國製造商
Krauss Maffei 是少數同時跨足不同市場的公司,但要維持技術領導地位可不容易呢!在 David 的詢問下,Georg 表示每年都投注 3%-5% 的資金進行研發與創新。

近年也於中國設廠,而外界對於中國製造的品質擔憂,Georg 卻認為是有趣的挑戰,監控品質與當地技術的提升,是必然的,雖然需要時間,但要達到統一全球質量,也非不能達成。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拓斯達(Topstar)

受訪者:Debby Chang / 海外銷售經理

廠商別:中國製造商
拓斯達在過去幾年的機械手臂產業中快速發展,Debby 分享拓斯達的未來計畫,還有中國公司對於塑橡膠產業的影響。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東華機械(Welltec)

受訪者:Jason Chan / 管理部經理
廠商別:中國製造商


Jason 認為中國與國外市場差別在於歐洲市場已趨於飽和,中國仍處於發展階段,並開始注重客製化、精緻化。

雖然高端注塑機仍已歐洲機為主,但不得不說,在中國這麼大的市場裡,消費者的需求等級區分也特別多,以目前中國的製造商來說,已能滿足大部分的國內需求。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Yizumi

受訪者:James Zhang/  Yizumi集團總監
受訪者:Dr.-Ing. Hans Wobbe/ 主策略幹部


受訪者:Richard Yan/ 總部幹部
廠商別:中國製造商

PRM-Taiwan 很榮幸能與 Yizumi 的三位高層主管重要幹部一同採訪討論。
Yizumi 是如何在市場變化極大的近期,仍然能抓住自身的優勢,扮演令人可懼可畏的對手,也有提到他們在歐洲和中國的招聘策略。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力磁電器(LICI ELECTRIC)

受訪者:Jack Lee / 市場總監

廠商別:中國製造商

力磁電器是 2010 年創立的快速換模中國製造商,在中國國家政策推動下,以智能自動化為發展方向,而力磁電器在這方面已經有相當成熟的技術,『未來不僅僅是中國的力磁,更將成為全世界的力磁』,可見中國的發展力道與決心。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博創(BORCHE)

受訪者:Borch Zhu / 博創總經理

廠商別:中國製造商

博創是於 2002 年創立注塑機公司,去年博創在中國展揭開新的品牌形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做為博創的創辦人之一的,Borch,以他長年在中國塑橡膠機械產業服務的經驗,與我們分享未來注塑機的趨勢。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