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8 中國橡塑膠展-採訪影片 01

2018-05-30 產業動態

世界第二大的塑橡膠展覽-CHINAPLAS,已成為各國大廠的兵家必爭之地!這也讓本次 PRM-Taiwan 中國採訪數量成為歷屆最多呢!所以會分兩次普拉抱報發佈,也請大家關注下一期內容喔!


隨著中國的崛起,CHINAPLAS 的規模也越來越大,目前已躍昇成為世界第二大的塑橡膠展覽,
因此各國大廠紛紛出籠,CHINAPLAS 已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這也讓本次PRM-Taiwan中國採訪數量成為歷屆最多呢!所以會分兩次普拉抱報發佈,也請大家關注下一期內容喔!

本期焦點
PRM-Taiwan團隊整場跑,這次還有David的中文採訪處女秀
雅式集團如何面對史上最大的CHINAPLAS
各國大廠對於亞洲市場的佈局和策略
中國製造商也興起,他們如何看待自身定位

雅式集團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受訪者:Ada Leung 
職稱:市場行銷總經理
廠商別:大會

2018 的 CHINAPLAS 是歷屆以來最大的,足足比上屆多了 30% 的展場面積,容納 4,000+ 家參展商,動員來自 150+ 個國家,18 萬 + 人次的參觀人潮。
我們邀請到行銷市場部梁經理,分享雅式是如何面對這日漸重要的國際塑橡膠展覽。而今年換到上海新展覽館,在動線複雜的情況下,雅式又是如何規劃的呢?在採訪當中,David 也詢問雅式是如何挑選出參展商的。


ARBURG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受訪者:Gerhard Böhm
職稱:銷售總監
廠商別:德國製造商

 

Gerhard 先生對於本次的的 CHINAPLAS 給予肯定,新展覽館能讓 ARBURG 有更大更好的展示空間,也分享近期到 ARBURG 嘗試的新領域- 3D 印刷技術。
ARBURG 之後也會陸續出現在各大展會中,像是 NPE、米蘭展、德國展….等等,可見其對全球市場兼顧的野心,也期待在八月的 Taipei Plas 展場上能再次見到 ARBURG。

LANXESS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受訪者:Michael Rockel
職稱:大中華地區銷售總監
廠商別:德國製造商

 

Michael 先生認為朗盛公司的優勢在於,朗盛是"具有德國思維的中國公司",因此更了解中國消費者對不同類型材料的需求並不斷為此創新!

貝爾機械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受訪者:Liu Feng
職稱:CEO
廠商別:中國製造商

這是 David 的第一次中文採訪處女秀喔!
劉峰先生提到貝爾機械的市場定位是以高端為主,對於技術和人才的投入十分有自信,更網羅世界各地人才加入。而隨著中國內部人口逐漸富裕,中國市場開始重視到機器質量和創新。
貝爾機械之後也將出席各大塑橡膠展會,如美國的 NPE、明年的德國展 K show。

ENGEL/WINTEC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受訪者:Gero Willmeroth(ENGEL) 
職稱:President – Sales and Service
廠商別:奧地利製造商

受訪者:Michael Feltes(WINTEC)
職稱:President - Sales and Service
廠商別:中國製造商

我們很榮幸一起採訪到ENGEL和其中國子公司 WINTEC。
深根中國市場的 ENGEL 分享他對於 CHINAPLAS 不斷的進化的觀點,也計畫透過產學合作培養當地的未來人才。而成立副品牌,WINTEC,代表 ENGEL 要擴大使用的族群和市場,不管是高端或者低端,將朝向全方位發展。
ENGEL 最後提到他們的新技術──厚壁成型機,特點在於即使注入的料更多,但成形的時間卻不會因此而加長,將大幅提高生產效率。

EASTMAN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受訪者:Tammy Trivette
職稱:銷售總監
廠商別:美國製造商

Tammy 小姐簡略介紹現在市場對於化學塑料的需求所帶來的機會,還有未來走向。

 

PRM 展後報告已經全數寄出,若近日尚未收到,可以來電洽詢 PRM 喔!
 
中國展&美國展展後報告已經從光碟升級成普拉瑞斯線上的售服系統
 
登入售服系統不但能看到展覽集錦,更重要的是從展場收集回來的買主名單,能提供給台灣廠商主動開發使用呢!
 
還沒用過嗎?趕快登入售服系統(Click here)
忘記您的帳號密碼?快撥打普拉瑞斯專線,為您解答
 
TEL : ( 04 ) 2451-7070
 
或來信告訴我們喔:service@polaris.net.tw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