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CHINAPLAS 2018 中國橡塑膠展-大會採訪

2018-04-24 國際行銷

第 32 屆 CHINAPLAS 2018 中國橡塑膠展在上海市徐匯區中星鉑爾曼大酒店舉行國際橡塑展媒體日活動。Chinaplas 首次移師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展會面積首次突破 32 萬平方米,光報名參展商就達 4,500 家,為此大會挑選展商也越來越要求參展商的技術質量,讓 Chinaplas 更為塑橡膠產業更有亮點,快來看看吧


【Chinaplas首次移師虹橋國家會展中心!】

 

 

雅式朱董事長說:「籌備此屆 Chinaplas,虹橋國家會展中心在主體結構須面臨極大的挑戰!雅式集團與虹橋國家會展中心雙方不斷的溝通,虹橋國家會展中心也為此全力支持加強展館的主體結構,以及電力、水力的穩定供給,讓參展商及參觀觀眾都可以感受到大會的用心可以盡情的展現及交流。」Chinaplas 不斷的突破困境,為的就是要呈現最高水準及專業展會。

歷經三十多屆的錘煉與洗禮,Chinaplas 順應行業的發展需求,也由以往的「設備」和「原料」採購及商貿平台,穩定腳步朝著以技術為主導、專業更深入,提升中國技術質量拉進世界級水平的重要方向邁進!

 

【展中精采的活動介紹】

今年以「創新塑未來」為主題,從高新材料、智慧製造、環保科技議題及專業的「第三屆工業 4.0 論壇」聚焦案例分享及工業 4.0 的新商業模式,更明確地提出具體的標準與實例交流。還有很多精彩的同期活動,滿足多元不同的產業族群,豐富又專業的論壇交流,讓 2018 Chinaplas 更具可看性。此次也延續「瓶安中國‧塑造新生」回收行動,並與哇哈哈企業合作推動建立正確而安全的環保再塑模式,鼓勵轉廢為用,創造第二生命,讓塑膠也能環保愛地球。

 

 

【展會亮點介紹】

新星技術館4.2館以認識新供應商及新技術為主,智能的技術發表,印刷技術、控制系統、無塵間的技術及自動化技術…等等。環保科技館回收再生科技專區 6.1H,主題有:再現的塑膠技術、熱成型線上塑膠粉碎回收機、材質感測器、塑膠的顏色、光譜探測區分 1,700 多萬種顏色。

 

大會特別規劃醫療塑膠的導覽團,包含參訪技術及原料廠商如下 : 

機械團:  4 月 24 日,  10:30–12:00

參觀展位:美好創億、富強鑫、頡懋實業、川田機械

 

原材料團: 4 月 25 日, 14:30–16:00

參觀展位:邁圖、奇美,、蘇威、科萊恩

 

本屆盛會預計將吸引來自 150 個國家及地區超過 180,000 名中外專業買家親臨現場參觀採購。參展商不斷地在技術與產品質量上提升,透過 Chinaplas 躍上國際舞台的最佳平台,Chinaplas 不再僅僅只有展會上交易、交流的功能,更有研發及技術的展現,讓 Chinaplas 呈現更專業的面貌。

 

相信這次的 Chinaplas 的大移動讓大家更期待不一樣的展現,接下來的四天展況會有不一樣的火花,也預祝各位台灣廠商展會成功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