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為全球買主導航,超越時空看見你 -B2B 網路展覽館

2017-09-27 國際行銷

想做網路行銷只靠官網和關鍵字排名,已經不夠看了? 讓深耕全球塑橡膠市場的 PRM-Taiwan.com 祝你一臂之力吧!


來自全球買主見證 ✨✨✨


想做網路行銷只靠官網和關鍵字排名,已經不夠看了?讓深耕全球塑橡膠市場的 PRM-Taiwan.com 祝你一臂之力吧!

全新的 PRM-Taiwan.com 已經獲得全球十萬多名買主的青睞!這是一個專為塑橡膠產業量身打造專業的B2B平台。

PRM-Taiwan.com 網路展覽館網羅了近 200 家塑橡膠產業廠商資料,目前更穩定地擴展包裝、醫療、原料等領域的廠商加入。

除了多樣化的機械產品分類、多國語言、詳細的產品資訊,以及擁有強勢的 Google 搜尋引擎排名,我們更收集到 20,000 張以上年度有效詢問函,PRM-Taiwan.com 每年讓買主在這個平台上找尋適合且有力的供應商夥伴,也幫助超過 200 家廠商曝光企業優勢,獲得更多訂單機會!

 


PRM-Taiwan.com就像塑橡膠的百貨公司✨✨✨


有別於其他B2B平台,PRM-Taiwan.com精準聚焦在塑橡膠產業,致力為全球塑橡膠買主提供最適合、最有競爭力的供應商。專業的廠商資訊,幫助買主迅速找到有力的合作夥伴。

在PRM-Taiwan.com首頁及各個產品分類裡,我們替您打造一個優先曝光的機會,立刻來看看各個特別版位的介紹與這個平台的魅力

 

在高度競爭的市場中,透過擁有詳細產品資料和聯絡資訊的【公司專頁】中,讓買主能夠快速找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另外,由專人負責過濾和轉寄的詢問函,讓您能夠收集到更準確有效的買主購買資訊。

其中最搶手的【首頁特別版位】,不僅能讓您推廣最具競爭力的商品,更能讓買主第一眼就能看見您!

【企業加強版位】在閱覽率最高的首頁曝光公司,加深瀏覽者的印象,不僅為公司形象大大加分,更提點閱率!

於網路展覽館中,15大類別中的【單類別特別版位】,讓買主在尋找特定類別產品時更能從大量的資料中及時看見您,比別人更勝一籌!

強大的【搜尋功能bar】,讓買主迅速精準的找到你,不管是搜尋公司或產品,皆能快速列出相符的廠商,提高買主的興趣!

 

看完是不是蠢蠢欲動了呢?

讓PRM-Taiwan超越時空的替您將產品行銷至全世界吧!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