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為你到世界參展,行銷全世界!-PRM 代展工具書

2017-09-28 國際行銷

跟著 PRM 一起到世界各地參展,每年固定參加 6-8 場展覽,為台灣廠商搶得先機,讓你不必花大錢展覽,就能在國際塑橡膠展覽曝光,並獲得高意向的買主名單。


來自全球買主見證 ✨✨✨



PRM的用心與專業,讓您看得到


   
   
 

在2018年PRM將會參與印度、中國、美國、台北、伊朗、印尼,特別版位的部分有封面、封底、採訪稿。封面及封底一向是最熱門的版面。

展覽上人手一本代展工具書,整個展會下來,你的品牌已經眾所皆知,人氣響叮噹

每本代展工具書只有 4-6 個採訪稿的名額,運用報導文章讓企業優勢、機台特色更深入被買主看見,讓你的公司脫穎而出,擁有更多的版面讓你的名牌大展身手、累積品牌價值。


PRM大會報告:許多版位已經被搶購!

代展工具書給予的絕對是你最有力的行銷通路,很多廠商已經感受到PRM代展工具書的影響力。感謝許多老客戶一得知PRM-Taiwan 2018年的參展計劃,早早就已經搶購卡位了!

目前,中國以及美國所有的特別版位已全數被搶購完畢,其餘的特別版位印度、台北只剩採訪稿,伊朗、印尼還有封面、封底、採訪稿,但數量也所剩不多。

你還在煩惱想打進國外市場卻沒有人力、擔心預算等問題,PRM代展工具書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最佳投資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代展工具書額外的好處

許多廠商因為刊登這本代展工具書而找到了他們的代理商,為此帶來更多的合作機會呢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