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T-PLAS 2017 泰國橡塑膠展-影片採訪:【Tinfo、API、大會】

2017-07-20 產業動態

Tinfo、API 代理多家台灣廠商,深入談論泰國市場;另外,我們也第一手採訪到 T-PLAS 2017 泰國橡塑膠展大會,來聽聽主辦對展覽的規劃及期許。

如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看

【Tinfo】

是多家台灣廠商在泰國的代理商,本次展會在現場展出多台機器,是展會最矚目的亮點之一,由總經理邱郁程先生接受我們的訪問。


如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看

【API】

代理多家台灣廠商,除了介紹展機外,也帶我們了解泰國的需求,以及泰國市場對台灣產品的需求,並和我們談論未來的發展及展望。


如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看

【Reed Tradex】

由大會親自說明泰國展近幾年的變化,說明聯合展出及單獨拉出塑橡膠展的原因,並談到泰國展和其他亞洲展覽的差異及優勢等。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