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杜拜展影片採訪-Staubli & Class Engineering & Kautex

2017-02-23 國際行銷

杜拜展的國際廠商採訪影片上架囉!這三支都是由David上場採訪、親自剪輯,一起來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Staubli】這次我們採訪到Thierry Parent,他們是法國唯一來杜拜參展的公司,透過這次的採訪也了解到Staubli為什麼會來杜拜展,這次他們特別帶來了新的產品-快速換模系統,也和我們分享關於未來的計畫。

 

【Class Engineering】來自Class Engineering的銷售總監Ivan Kozin這次和我們分享了俄羅斯的市場,這次他們也帶來了複捲機,在影片當中可以看到關於這次他們來的表現,這次的採訪很有趣,不容錯過。

 

【Kautex Maschinenbau GmbH】很榮幸的我們採訪到Mohamed Ikar,他很大方地和我們分享了許多關於中東市場以及關於Arabplast以及其他展覽不同的地方。而達成一致的共識是,Arabplast來的買主精準度會比較高,如果你是認真來參展找買主的話話一定要來Arabplast,這次Kautex Maschinenbau GmbH展出的KBB 400 & 200在去年K展也有出現,是這次的展出重點。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