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K Show 2016 德國橡塑膠展-台灣精選廠商直擊 Ⅰ:世林-步步實踐的國際品牌路

2016-10-23 產業動態

第二次來德國展出的世林機械,以全新面貌與買主於 Hall-12B06 見面。有別於三年前的初試啼聲,今年近七成代理一同共襄盛舉,提供各國語言支援,準備好為 K 展帶來全方位的服務。


三年來,世林不間斷地在世界各國強化組織與團隊,堅信著經營者自許能成為亞洲,甚至全球領先的國際品牌之一,如今全球代理團隊達 10 餘國,並在俄羅斯、墨西哥、印度、土耳其等市場擁高知名度與市佔率。 


  


業務經理 Aria 表示,今年 K 展來了許多歐洲潛在廠商,包含義大利、保加利亞、匈牙利、捷克等東歐國。廠商們不再只選擇原有歐洲的知名廠牌,逐漸願意使用亞洲機,並回頭持續購買。更有廠家指出,多年下來對 POLYSTAR 的組織拓展、機械外型的變革、以及品牌國際發展的堅持,就算地方再遠,也讓人願意嘗試合作。短短幾年發展,已業界帶來不小的震撼,世林正式打開亞洲品牌在歐洲的知名度。 


世林於 8 月 15 日在台北國際塑橡膠展表示,『接下來世林期許能提供增加 50% 以上產能的新機種。』已斥資 900 萬美元打造新工廠,提升整體效能,並提供 Showroom 予以試機,其規模達 107,000 平方公尺,位於台灣台南市。 接下來的世林,目標將持續提供更好的服務與代理售服支援,深植品牌在地化的服務,為業界刮起不可忽視的亞洲旋風。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