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16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品牌一次露,展場大直播!

2016-08-16 國際行銷

今天為大家帶來威盟、世鋼、新緯的品牌改造歷程,來看看擁有數十年歷史的他們如何翻新和再次定義品牌!



【威盟】

過去以紅色logo展示多年的威盟,今年毅然決然翻轉至藍綠色系,原因在於機械皆以藍綠為主,色系統一後,品牌整體感便隨之而來,再以『編織你的未來』點綴出威盟欲與客戶共創雙贏的概念,本次採訪更透過印度代理的介紹,將更加了解。



【世鋼】

投入製袋機製作超過35年經驗的世鋼,全新形象在台北展首次曝光,非常滿意這次革新的回饋,不僅形象更加吸睛,展出反應也較過去來得更好,江經理自信的表示,接下來將提供給廠商更好的技術,一步步點滴累積世鋼的品牌力。



【新緯】

在推出革命性新技術產品之際,新緯決定將logo做第四次的改變。新一代Logo上的W使用新機工法,也將技術融入到形象中,更意味著一股新氣象即將在新緯逐漸發酵。影片中更提到了技術提升的精彩細節,值得一探。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