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墨西哥展影片採訪(上)大會、ARBURG、PAGANI

2016-04-21 國際行銷

中南美洲塑橡膠展覽一哥-墨西哥展展後好評如潮,之前展後報提到的大會及各大國際廠商採訪影片終於趕工剪完囉!趕緊點進來看看主辦大會、ARBURG、PAGANI的採訪影片,聽聽他們對墨西哥市場、Plastimagen的看法!

中南美洲塑橡膠展覽一哥-墨西哥展展後好評如潮,之前展後報(點我回顧展後報)提到的大會及各大國際廠商採訪影片終於趕工剪完囉!趕緊點進來看看主辦大會、ARBURG、PAGANI的採訪影片,聽聽他們對墨西哥市場、Plastimagen的看法!



【大會】主辦大會E. J. Krauss 公司董事長-荷西.納瓦羅先生指出,墨西哥的塑橡膠產業正蓬勃發展,Plastimagen能夠如此快速成長,得歸功於汽車產業中塑膠材料取代傳統金屬零件的趨勢,以及食品包裝、醫療用品的出口量增長等因素。下一屆展會將於2017年11月舉辦,規劃新增更多特別展區來展出不同的塑膠產品、技術、添加物,並延攬更多大型機械進駐,成為下一屆的焦點。




【ARBURG】資深銷售經理-米格爾.加西亞先生特別為我們介紹展出的三組機台,其中之一是ARBURG今年特別針對墨西哥龐大汽配市場而導入的720S型射出機,可直接將玻璃纖維製成玻璃纖維加工製品,在各產業中取代金屬零件。由於歐洲、德國各大車廠近兩三年內紛紛搶進墨國設廠,原先就與ARBURG有長期合作關係的廠商在墨西哥也延續了合作關係,使得ARBURG墨西哥分公司的業績直衝而上,且相當看好未來兩三年內的發展。




【PAGANI】PAGANI是一家擁有五十年歷史的墨西哥在地廠商,專門設計製造造粒機、水洗回收系統,並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市場營銷經理-弗朗西斯可.可諾其先生為我們詳盡解說所展出的熱成型機、切碎機、粉碎機、清洗系統。鏖戰市場多年仍屹立不搖的在地廠商,對於墨西哥的塑橡膠市場發展極具信心,可諾其先生也對展會給予高度評價,甚至開玩笑的說:「如果想在墨西哥找到塑橡膠市場,Plastimagen絕對是你的首選。假如錯過了Plastimagen,那你就等於是不存在於這個產業中。」


點我接著看墨西哥影片採訪(下)ENGEL、Wittmann Battenfeld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