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頁設計 / 文章

iAPP,打造企業專屬行動祕書

2015-11-07 網頁設計

也許有人會問,我明明就有做官網為什麼還要做APP?答案很簡單,行動裝置使用者的閱覽習慣不一樣。


【把行銷做進iAPP】

也許有人會問,我明明就有做官網為什麼還要做APP?答案很簡單,行動裝置使用者的閱覽習慣不一樣。

 

一般官網無法針對行動裝置優化介面,文字過小、操作不便等狀況,導致行動使用者無法在你的官網停留更久。而相較於能針對行動裝置改變介面的自適應網站,普拉瑞斯iAPP製作期更短,只要兩週即可完成資料上架、即時上線。

另外一個好消息是,自2015/2/26起,Google搜尋引擎會顯示使用者安裝過的APP索引資訊,將APP列入搜尋引擎運算邏輯之中,反映出現代人使用手機的時間大幅超過電腦,桌機瀏覽者隨著市場改變已非主流,此時為企業製作專用App正可增加曝光管道,透過App可以找回桌機瀏覽者流失的買主,並提升企業官網的關鍵字排名。不用花錢做一堆行銷,直接把行銷做進iAPP中,一瞬間就有上百、上千人看到。

 

【三大下載平台,飛越中國網路長城】

當企業的業務及客戶遍佈全球,各國家區域使用者的體驗非常重要,尤其是在中國有分公司、代理商的企業,經常發生官網速度慢、型錄無法下載等狀況,此時更是需要「安卓安智」平台下載的功能,帶你飛越中國網路長城!

 


【三大登入介面,資料分級使用】

在普拉瑞斯iAPP,你可以選擇三種登入介面:
訪客登入:不需帳密即可登入。
帳號登入:需輸入帳密才能登入。
訪客+帳號登入:兩種模式並存,可區隔一般公開的資訊、影片和較重要、供公司內部使用的檔案。


 


【離線版本的雲端資料庫】


沒有業務的專用行動裝置,沒關係!擁有iAPP你不用再每一台手機一個個慢慢裝上想Demo的資料,只需上網下載iApp便可讓資料隨身帶著走。iAPP就像是公司demo資料的雲端資料庫,可以隨時更新,使用iAPP展示公司簡介影片、產品影片,可線上觀看,亦可作為離線使用,無論去到多偏僻、沒有網路的地方皆能使用。

 

從此之後,只要一支手機或一台平板就可以在展覽現場作行銷!

免去攜帶一堆紙本文件、型錄的負擔,紙本型錄製作成本較高,每次印刷又有最少印量。產品數位化後,節省大量印刷型錄成本,若有更新不需要整批重製時間與金錢,也不必帶多本沉重的型錄到處跑,行動裝置打開就可以介紹。
 

【99%到達率,推播零時差】

透過推播功能,企業端可以在逢年過節、新產品發表、新技術發表時,發送即時推播,安裝iApp客戶及業務立刻獲得資訊,維繫客戶關係,並省去和多國代理進行資料傳遞的時間成本。

不管是大、中、小型企業,iAPP都可成為你的行動祕書,擁有iApp能有效同步管理資訊,讓移動式使用者(代理、貿易商、出差業務、客戶)皆能立即使用,且影片擁有下載功能、遠端上傳、及時下載,便於全球業務行銷。iApp能有效降低印製、運送、人力成本,業務拜訪客戶及推銷時,iApp可以現場依客戶要求,快速找到資訊供客戶觀看,建立專業、有效率形象。

 

新網路工具,比業界早一步探索使用邏輯,才能更快掌握網路商機新模式!


【感謝各大廠商支持】

越來越多廠商找我們做iAPP囉!以下範例都可在APP市場下載到,在此提供給大家嘗鮮,有興趣的你,請動動手指!

※以下企業iAPP其他支援版本(iOS, Android, 安智安卓)請至APP市場搜尋。

 

點擊圖片下載iOS版iAPP範例:

 

點擊圖片下載Android版iAPP範例: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