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中秋好時節

2015-09-25 普拉活動

千好萬好事事好,月圓情圓人團圓,普拉瑞斯全體同仁祝各位中秋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因9/26(六)~9/28(一)中秋連假不上班,若有專案或需同仁處理之事項,將於9/29(二)上班後立刻回覆與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溫馨提醒】

9/26(六)~9/28(一)中秋連假不上班,若有專案或需同仁處理之事項,將於9/29(二)上班後立刻回覆與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秋高氣爽,又到了一家烤肉萬家香的中秋佳節,面對即將來臨的各種美食,大家是不是蠢蠢欲動了呢?吃完烤肉、月餅,記得跟著老師動次動,強身健體、消滅卡路里,更不要忘了帶有團圓意涵的最佳應景水果文旦柚,柚子含有豐富維他命A、B1、B2、C及膳食纖維、果膠、有機酸、礦物質等,飯後來顆甜美的文旦柚不但均衡營養,更有去油解膩的神奇功效,是中秋控制體重的好夥伴啊!


連假三天正好是國人旅遊的高峰期,高速公路局宣布9日26日至28日,每日之前一日23時至當日6時國道全線雙向暫停收費。大家可以多利用暫停收費時段,來避開車潮,高公局並建議往來臺中走國1、南北長途走國3、短途請走省縣道以利交通分流,希望各位行車順暢、假期美好。


千好萬好事事好,月圓情圓人團圓,普拉瑞斯全體同仁祝各位中秋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