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FEIPLASTIC巴西展中快報!

2015-05-05 國際行銷

曾被譽為金磚四國之一的巴西,其豐富的天然資源及三億的塑橡膠射出以及押出的設備需求,這是吸引許多設備廠商前往巴西的最主要原因。開展首日並未湧入許多人潮,顯現出巴西人的緩慢生活步調,按大家的經驗法則,相信第二天才是人潮湧現的重頭戲,我們繼續為台灣廠商加油! 發報前,普拉巴西團隊傳來消息,開展第二天下起大雨來,希望這雨來去都快,才不至於影響觀展人潮!


曾被譽為金磚四國之一的巴西,其豐富的天然資源及三億的塑橡膠射出以及押出的設備需求,這是吸引許多設備廠商前往巴西的最主要原因。開展首日並未湧入許多人潮,顯現出巴西的緩慢生活步調,按大家的經驗法則,相信第二天才是人潮湧現的重頭戲,我們繼續為台灣廠商加油! 本次台灣展團以鮮黃色為主色調,搭配平穩的黑色字體TAIWAN,在整片繽紛的展場上顯得簡單俐落,台灣展商除了跟團參展外,也有部分是由代理商代為展出,或是自行獨立報名參展。

 

 

【薄膜押出與製袋詢問高  國際大廠占地廣大最吸睛】

雖然首日來客量普通,但普拉團隊馬上就感受到大會嚴格的入場審核,每位進入的觀眾都要一一核對證件,因此普遍來說買主素質相當的齊平;而普拉團隊從所收集到的買主詢問函,以及本次參展商分布與數量,發現本次展覽中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是薄膜押出類製品與後段製袋等相關設備與商品需求。

 

 一如先前所預期的,不少國際大廠運用在地優勢,如:braskemromicarnevallidow等,每一個展位不僅佔地廣闊更規劃的美輪美奐,相當吸引買主駐留,而巴西人的熱情不僅僅展現在色彩豐富的展位裝潢上,連休息區也布置得令人賞心悅目,真是處處用心!

 

  

 

【巴西特產show girls    甜美笑容親切迎賓】 

展場上到處可見帶著甜美笑容迎賓的show girls,親切主動的發放各式宣傳DM,關於美麗的show girls,小編無須用過多文字描述,直接跟大家分享現場傳回的照片,所謂有圖有真相!

 

     

 

   

 

 

【藍底映襯光亮北極星  普拉瑞斯永遠與您相伴】

不管走到哪裡,只要有塑橡膠展的地方,就會有普拉瑞斯的熱情貼心服務,雖然每次展覽上普拉瑞斯總是不停地發送文宣品、訪客紀錄本以及名片本、收集買主名單、展台諮詢服務等規律的工作,但每一次參展都是一種與夥伴並肩前行的相伴,普拉瑞斯始終在您身邊!更多精彩普拉服務照片請見活動花絮或點選以下照片連結。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