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影音行銷 / 文章

『他』到底要說甚麼?

2015-03-20 影音行銷

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展〈Chinaplas〉為全球塑橡膠產業規模第二大的專業展覽,對於每個參展商來說,站在全球的舞台上,如何演出一場淋漓盡致的表演,抓住買主的眼神並且強化品牌印象,是參展最重要的目標;然而在參展場上人力有限的情況下,到底有什麼樣經濟實惠的行銷工具可以靈活運用,又能和買主做有效的溝通、完美的呈現公司與產品?讓『他』說給你聽!


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展為全球規模第二大的塑橡膠工業展,參展對於企業來說,其魅力就像是一個專屬的舞台,踏上舞台的那一刻,沈浸在光芒裡的那顆星,就是您,怎能錯過迷人閃光燈下的片刻呢!

 

在參展場上人力有限的情況下,到底有什麼樣經濟實惠的行銷工具可以靈活運用,又能和買主做有效的溝通、完美的呈現公司與產品。

 

讓『他』說給你聽!

 

 

 

  電子報發送,讓宣傳更有效果!

 

 

 

【採訪報導 】 藉由訪談方式,強調公司的競爭力與特色,於展前應用在PRM網路展覽館、影片平台,有效提高客戶詢問度及企業品牌信任度。並提供採訪報導文字稿可搭配企業客戶網站的內容更新、媒體揭露電子報發送。

 

 

 隱形的業務幫手 

 

 

 

【產品影片 透過高質感影片,完整的讓客戶透過視覺及文字瞭解產品的功能特色及產品價值,讓在參展現場業務人員繁忙時,能有效協助業務人員。

 

 

記錄您的展況影片

 

 

【展況記錄影片】 整合參展資料,後製影片,做為企業展後成功案例分享,記錄客戶里程碑裡的年度紀事,亦是成為業務行銷推廣的最佳工具。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