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服務觀眾和展商--CPRJ雜誌台北橡塑膠工業展現場熱派!

2014-10-17 國際行銷

雅式與普拉瑞斯自2013年起正式成為合作夥伴,於各大國際塑橡膠展擴大對所有展商的服務範圍。在本次為期五天(9/26-9/30)的台北橡塑膠工業展(TaipeiPlas)現場,普拉瑞斯也在現場協助向海內外觀眾派發《中國塑料橡膠CPRJ》和《CPRJ國際版》專業雜誌,整個展期共派發了逾400份雜誌。

 


 

 

 


雅式與普拉瑞斯自2013年起正式成為合作夥伴,於各大國際塑橡膠展擴大對所有展商的服務範圍在本次為期五天(9/26-9/30)的台北橡塑膠工業展(TaipeiPlas)現場,普拉瑞斯也在現場協助向海內外觀眾派發《中國塑料橡膠CPRJ》和《CPRJ國際版》專業雜誌,整個展期共派發了逾400份雜誌。

CPRJ通過刊物、網站、電子報、研討會和手機移動App等渠道向636,772名會員提供最新行業、市場和技術資訊,並每年在超過40家國際展會現場派發刊物。

更多詳情,請瀏覽媒體介紹:http://www.adsalecprj.com/Publicity/lang-trad/MediaKits.aspx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