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14台北展後有感

2014-10-16 國際行銷

我們不斷嚐試新的行銷方式、新的媒體、新的科技,不停向外探索國際行銷媒介,尋找更多元、更不同的行銷手法,儘管很多人覺得這些新型態行銷方式,不適用於傳統的塑橡膠產業,可是,想藉著行銷廣告以及通路讓台灣塑橡膠產業邁向國際,突破重圍走出自己的藍海之路,這是普拉瑞斯始終不曾放棄的夢想。


今年的台北展是我進入塑橡膠機械業七年來,最精彩、最出人意表的展覽。在展前,普拉瑞斯即為此展規劃許多活動,相信您若有閱讀「普拉抱報」或是加入「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粉絲團」,或多或少感受到我們精心策劃台北展的努力。

不管是展前的品牌與行銷講座活動,或是媒體商前所未見的兩層樓裝潢與攤位,再到展中多項精彩活動,普拉瑞斯這次可說是使出渾身解數,將這些年來累積的能量爆發出來,與塑橡膠廠商一同分享,普拉瑞斯這七年來成長的成果。

對我們來說,台北展是普拉瑞斯回饋塑橡膠廠商的機會。這七年來,普拉瑞斯幸得許多台灣廠商支持,才得以迅速成長茁壯。我們不斷反思,我們還能為台灣廠商做些什麼?普拉瑞斯能為台灣的塑橡膠產業帶來些什麼?身為一個媒體商,我們的力量或許薄弱,但想盡一己之利為台灣塑橡膠產業盡一份心,這樣的初衷未曾熄滅。

我們不斷嚐試新的行銷方式、新的媒體、新的科技,不停向外探索國際行銷媒介,尋找更多元、更不同的行銷手法,儘管很多人覺得這些新型態行銷方式,不適用於傳統的塑橡膠產業,可是,想藉著行銷廣告讓台灣塑橡膠產業走向國際,突破重圍走出自己的藍海之路,這是普拉瑞斯始絡不曾放棄的夢想。

我們相信只要用對方法、有好的行銷、有人願意相信並一起努力,台灣塑橡膠產業也可以像義大利、奧地利這些歐洲國家一樣,打造出國際知名品牌,成為永續經營的百年企業。

 

我很遺憾在這次台北展中,我們因為沒有跟大會好好溝通,導至一連串教人錯愕的禁令風波,我們依循著過去三屆參展模式,策劃此次展覽活動,但由於此屆活動規模較以往都盛大,致使大會在未與我們充份溝通之下,直接扼制我們所有的展中活動。

從未有過的危機讓我們措手不及,沒有經驗的我們像無頭蒼蠅般地四處尋求協助,很感謝在此次事件給予我們加油打氣的廠商們,你們相挺的支持如寒風中的燈火,不僅照亮我們也溫暖我們。

這次事件,經過與大會積極溝通後,我們了解普拉瑞斯未來仍會持續在塑橡膠產業服務,為了日後的合作,已經與大會達成和解與共識。若在處理事件當中,多有得罪之處,還請各位廠商大大海涵。

再回首檢討我想我們無法控制別人怎麼做、怎麼想,唯一能努力的就是自我檢討。普拉瑞斯未來若期許能為台灣塑橡膠產業,做更多有益的事,就應該自我提升,而非被此次事件擊倒,或因此而停步不前。

我們不會因為一次挫折就關閉溝通的門,所以,未來普拉瑞斯會更積極地與不同單位合作,以更開放的心胸、更高的格局,開啟更寬廣的道路。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