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TaipeiPLAS 2014 台北塑橡膠展前採訪,搶先曝光

2014-09-16 產業動態

兩年一次台北展,各家展商無不費盡心思籌備,每逢展覽除了是同業的最佳交流機會之外,也是研發創新成果的最佳展現。本次普拉瑞斯展前獨家專訪弘煜、亞靖以及賜福三家展商,取得豐富的展前商情,究竟有那些新穎獨特的技術將在台北展發表呢? 普拉抱報為您搶先曝光第一手資訊!

驚豔全球  弘煜PET水中製粒系統  閃亮登場

弘煜機械擁有超過24年專業生產同向雙螺桿押出機的經驗,近期與日本久保田一同展出的技術發表會,其中PET水中製粒機新技術獲得相當大的迴響,此次台北展也將展出這獲得台灣、中國、德國以及美國等多項專利的製粒系統。

弘煜PET水中製粒系統除了配置性能良好的雙螺桿主機之外,也長期專注在附機技術提昇,因此能夠達到良好且高產能(三噸)的搭配性。媲美歐洲機械的品質,卻提供合理的價格,在市場上深受客戶好評。弘煜陳美川總經理說:很多人都不知道台灣的機械水準到那裏,希望透過台北展,能讓大家看到台灣也有媲美世界級的水準。


 

 
節能環保
  亞靖PFR薄膜回收三機一體  深獲客人心

亞靖機械成立於1989年,為專業押出機與製粒機生產製造商。自1998年專攻製粒相關機械製造,主要針對TPETPUPETPC等塑料。

本次台北展將展出最受市場歡迎的PFR系列薄膜回收三機一體製粒設備,本系統具有多項專利,最大特色在於節省空間,同時具有逆洗功能設計,可自動排除髒料,可有效節省成本並提高生產效能,獨特的三機一體設計,讓廢料可以回收再利用,符合環保訴求。

亞靖賴金山總經理說:亞靖堅強的設計團隊與熱忱的服務態度,最受客戶歡迎!未來亞靖仍秉持創新精神,持續研發更符合客戶滿意的機種。




 
 
突破傳統
  賜福全電式塑膠射出成型機系統  傲視群雄

賜福致力於精密運動控制技術的專業設計和研發,領先台灣界率先成功開發出全電式塑膠射出成型機。採用電力驅動取代傳統的油壓驅動,省電且潔淨,加上獨立開發的控制器以及馬達與製程參數,本系統深受食品、醫療與3C等需要高度潔淨要求的產業青睞。

本次將展出全方位控制解決系統,除了具有高速生產效能外,也將相關配置的模溫系統、熱澆道、機械手臂等整合於控制系統內,同時結合遠端控制系統,可以方便控制與維修保養。賜福張昭琳協理表示:其中電能回充的獨家開發技術,可以有效節能,而該技術已廣泛運用在實際生產上。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