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眾所期待的客訪活動

2014-07-03 普拉活動

又到7、8月這兩個普拉瑞斯重要的客訪月份,我們將帶著盛夏般的熱情,灑落汗水,走遍台灣北中南,踏進一道道大門,親臨拜訪每一個客戶,若在忙碌中接到我們邀約的電話,還請見諒,期待和大家見面!

每年的7、8兩個月,是普拉瑞斯重要的客訪時間,相信許多夥伴們都知道,一到夏天,我們將帶著盛夏般的熱情,灑落汗水,走遍台灣北中南,踏進一道道大門,親臨拜訪每一個客戶!

走過的路程可以環繞好幾趟台灣,只因為我們重視每一個客戶,比起電話和信件文字的溝通,面對面交談更能仔細聆聽客戶的煩惱和需求,即時回應和解決,甚至對服務品質的任何意見,都可以彼此暢談,交流心得互相激盪,我們每次都獲得很大的收穫,見到電話另一頭熟悉客戶的陌生臉孔,除了開心能更了解客戶之外,在往後的合作溝通上也順暢許多,甚至還有相見恨晚,恨不得聊個三天三夜的情誼產生,客訪就是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今年普拉瑞斯增加了許多生力軍,這次客訪活動便是彼此認識,培養默契的重要契機。

整整兩個月,幾乎每天都有人員出動奔走,這樣的交流活動,沒有大家支持是難以圓滿的,普拉瑞斯甚至還受到客戶們熱情的招待,對此,我們相當感激,今年我們也會風雨無阻,使命必達,若在忙碌中接到我們邀約的電話,還請見諒,期待和大家見面!

貼心小提醒
1.
趕快看看行事曆,近期內就會接到熱情的邀約電話,準備跟我們客訪人員約定時間。
2.我們將帶著見面禮前往,一點心意請不用客氣的收下。(別小看它,這可是經過眾多比較,脫穎而出的小禮物)
3.準備好任何不痛快,或是隱藏在心中想說的小秘密,我們非常樂意聽你訴說和解決
4.普拉抱報客訪花絮同步更新在FB專頁,記得看看自己的照片,對客訪人員滿意的話,就用力按下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