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Taipei Pack我們來了!

2014-06-19 國際行銷

普拉瑞斯跨足包裝產業,這個月參加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6/25~6/28在台北世貿展覽館1F攤位A0136,歡迎大家來看精彩的展覽。

在塑橡膠機械產業中,普拉瑞斯用專業知識和服務品質,奠定了行銷顧問的專家地位,更突破身處的專業技術圈,邁步跨足包裝工業,今年普拉瑞斯也參加了「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要和包裝業界的廠商們認識交流,6/25~6/28在台北世貿展覽館1F攤位A0136,將會看到我們的身影唷!

今年使用五展合一方式的這場「台北國際食品」,規模更勝以往,包含「台北國際食品展」、「台北國際食品加工設備暨製藥機械展」、「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及「台灣國際清真食用品展」,在世貿一館和南港展覽館超過3,700個攤位,勢必精彩萬分,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