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展中平面採訪報導-天星

2014-04-26 國際行銷

成立41年,專作螺桿料管的天星,到大陸寧波發展已有11年,行銷市場遍佈全世界五大洲。天星致力追求品質,使用歐美、日本進口鋼材,包含知名企業東芝、日立、台中精機、南嶸、台灣今機等,都是天星料管的愛用者。這次展出的產品除了含碳酸鈣、石灰粉等鋼材,為防止最障礙的工程塑膠,無鹵強大的腐蝕性,天星推出T-60雙合金料管,藉由碳化鎢比例的提升加強其抗腐蝕與抗磨耗之能力。

攤位號碼:E3T31
成立41年,專作螺桿料管的天星,到大陸寧波發展已有11年,行銷市場遍佈全世界五大洲。天星致力追求品質,使用歐美、日本進口鋼材,包含知名企業東芝、日立、台中精機、南嶸、台灣今機等,都是天星料管的愛用者。
這次展出的產品除了含碳酸鈣、石灰粉等鋼材,為防止最障礙的工程塑膠,無鹵強大的腐蝕性,天星推出T-60雙合金料管,藉由碳化鎢比例的提升加強其抗腐蝕與抗磨耗之能力。
近期因日元貶值,對主力市場在日本的天星是一考驗,而寧波區域業務-吳經理特別表示,品質、價格、交期,是三個最重要的關鍵。吳經理密切關注市場脈絡,來調整其三,使天星仍可保持穩定客源。
此次參展,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買主,如:日本、印度、亞洲、中南美等,Chinaplas已成為重要溝通樞紐,未來也將持續支持Chinaplas。
展覽預告:日本IPF、臺北展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