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展中平面採訪報導-亞靖

2014-05-12 國際行銷

將機器製造揮灑為藝術的亞靖機械-劉總經理,訪談席間沒有半點嚴肅,對機械製造除了滿腔熱誠外,聽不出任何生意經在對話中。亞靖機械是專業提供回收造粒設備與各式押出機的機器製造商,著重於研發設計,更被業界譽有東方Erema之名。

攤位號碼:W3K11
將機器製造揮灑為藝術的亞靖機械-劉總經理,訪談席間沒有半點嚴肅,對機械製造除了滿腔熱誠外,聽不出任何生意經在對話中。亞靖機械是專業提供回收造粒設備與各式押出機的機器製造商,著重於研發設計,更被業界譽有東方Erema之名。如同品牌所述的Recycling expert,劉總不同於一般機械廠商的行事風格,展機的功能單看外形,無需贅述,即會受真正的買家青睞。劉總經理更表示,台灣尚無第二家能緊追在Erema的技術之後,因此技術的優越,可使得與台灣其他競爭對手價格相差在兩倍以上。
此次的展機為薄膜回收三機一體造粒設備,現場已獲得許多詢問,熱度持續發燒中。值得一提的是,亞靖特別報名在國際館,非台灣館,即指出,台灣的邊緣化日趨嚴重,一定要走出自家的品牌,切勿削價競爭,與世界品牌爭鳴,才能看清問題,從根調整。
展覽預告:臺北展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