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CHINAPLAS 2014 中國橡塑膠展-開幕秀

2014-04-24 國際行銷

有別於以往盛大的開幕典禮,今年 CHINAPLAS 2014 中國橡塑膠展的主辦單位為了突顯本屆展會主題「綠塑創新、構建永恆」,特別將開幕典禮與現場活動「未來都市」結合。位於博覽中心的中央廣場,開放式的半球體展示區,是展會中的亮點。早上九點十五分主辦單位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與多家貴賓,一同為第二十八屆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進行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為此次展會揭開序幕。之後帶領多位貴賓一一參觀展示主題。

展示內容涵蓋了「環保原材料」、「節能高效設備」、「綠色的解決方案及產品、再生能源」以及「循環再造」等四大層面。

而此「未來都市」活動不僅由拜耳公司贊助之外,也大方分享多項綠色產品,舉凡:電動酒車充電站、太陽能電池板、筆記本外殼等多元化產品。並勾勒出未來的節能高效的都市模型,具體呈現未來都市如何讓能源循環回收再利用,真正看見地球生生不息、得以永續的未來契機。

 

 

開幕秀之外

在揭幕典禮結束後,立刻有許多記者一擁而上,採訪雅式公司的梁副總,探詢此次 CHINAPLAS 展會的更多訊息,甚至當地的電視台都來採訪了。

此時小編暗自歡喜,因為 PRM 早在昨天就專訪過梁副總,並得到此展的第一手消息,與各位讀者分享了。

這次普拉瑞斯出動眾多精英,就是希望能提供更完善、更貼心、更即時的服務給現場的台灣參展商之外,當然也要把現場熱騰騰的氣氛及第一手報導,馬上報給此次沒有參加的台灣廠商。

希望普拉瑞斯的用心,能感動您的心,也讓我們一起集氣,為在 CHINAPLAS 參展的台灣廠商加油打氣!一起共創佳績!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