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2014 年普飛 SHOWREEL 作品集

2014-05-27 普拉活動

為了提供更完善專精的服務,普拉瑞斯專業分為普拉創意與普飛行銷 大團隊,多年來積極為客戶拓展通路與量身專案規劃,如今,我們擁有豐碩的成果與您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悅!


 

為了提供更完善專精的服務,普拉瑞斯專業分為普拉創意與普飛行銷 2 大團隊,多年來積極為客戶拓展通路與量身專案規劃,如今,我們擁有豐碩的成果與您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悅!

 點選下方,觀看影片!

 


普飛行銷專業團隊

 

打破傳統行銷停滯不見前的盲點,策略定位讓企業品牌深植於使命、願景與價值中,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創造差異化的優勢,建立企業真摯的形象與誠信。
服務項目:活動企劃〡企業成果展規劃〡企業專屬電子報

 

 


 

致力於塑橡膠機械提供專業代展服務,利用多國語言貼身採訪為您尋找買家,並掌握當地經濟動向,開拓企業無限商機。

服務項目:代展活動〡PRM 活動展刊、目錄光碟、A3 DM〡展覽採訪〡收集國外買主資料〡PRM 展覽館網站〡PRM-Taiwan 國際電子報〡
 


提供專業完善服務,比主動更積極解決您的疑難雜症,並且熱線追蹤關心企業效益,後續服務不間斷。
服務項目:年度客訪〡i系列智慧型錄及影片平台〡iBooks 平板電腦簡報〡廣告效益分析


 
專業銷售團隊給您的不只是產品銷售,更是獨具慧眼精闢市場剖析,提供客戶如何把每一分錢花在刀口上,為公司帶來最大的經濟效益。
服務項目:多語系全球關鍵字搜尋〡YOUTUBE 關鍵字行銷〡多語系關鍵字排名報表〡CHINAPLAS 官方媒體台灣代理〡台灣精選三合一專案
 

欣賞完 SHOWREEL 精彩的作品集後,是不是羨慕的兩眼發亮,不由自主地想要站起來鼓掌大聲叫好,迫切希望自己就是作品集中吸引眾人目光的主角呢!別猶豫,給自己一個機會成為注目焦點,跟普飛行銷團隊合作就對了!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