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瑞斯成為雅式台灣區代理

2014-01-08 普拉活動

亞洲 No.1 Chinaplas2014 橡塑膠大展將於四月即將展開,參展廠商、各地訪客年年增加,今年又於世界大城-上海舉辦,地理位置的優勢,更讓展位供不應求,尤其台灣館早被搶購一空!
想在中國展脫穎而出,讓客戶到 Chinaplas 就是想見你??

 


 

 
近年來,普拉瑞斯因在各大會展中忙碌穿梭、表現亮眼,備受 Chinaplas 大會的青睞。於 2013 年 11 月 ADSALE 雅式正式委託普拉瑞斯成為台灣代理。

亞洲 No.1  Chinaplas2014 塑料橡膠展將於四月即將展開,參展廠商、各地訪客年年增加,今年又於世界大城-上海舉辦,地理位置的優勢,更讓展位供不應求,尤其台灣館早被搶購一空!

 

 

2014 年,普拉將能為您做更多,已為台灣的朋友著手規劃專案,在萬眾矚目的 Chinaplas 2014 大會中得到更高關注!

是不是很想知道普拉為台灣廠商安排了什麼特別的專案呢?三天後即將揭曉,敬請期待!   

 

 

不想等三天?可直接來電 (04)2451-7070 #229 温小姐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