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K Show 2013 德國橡塑膠展-創造新價值—信易/世林/威得客

2013-11-18 產業動態

單向的銷售已經無法滿足市場,真正的看見需求並且創造與客戶的良好互動,才是企業提升價值之路。許多廠商在這次展覽中將企業形象與理念結合,不論是初試啼聲或是再造一個更貼近現況的品牌,都為參展者帶來驚喜,也是 K 展的活力來源!

單向的銷售已經無法滿足市場,真正的看見需求並且創造與客戶的良好互動,才是企業提升價值之路。許多廠商在這次展覽中將企業形象與理念結合,不論是初試啼聲或是再造一個更貼近現況的品牌,都為參展者帶來驚喜,也是K展的活力來源!

信易電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陳彥良業務行銷副理  Alan Chen

信易在這次K展中收穫相當豐盛,招攬了許多客戶以及訂單。多年的經驗累積使得信易擁有強大的基礎發展解決方案,「這次展出的主題為從客戶角度發想的簡易解決方案 simple solution,我們希望用多年累積的實力以及現有的設備販售能力來幫客戶解決生產線上的問題。」Alan 說。信易用心研究市場,看見客戶的需要,貼心設計友善方案讓客戶輕易上手,再結合極簡黑白新視覺,打造屬於信易的意念。信易不落競爭窠臼,期望共好,將同業視為共同進步的夥伴,堅信互相交流學習是進步的基礎!



世林機械有限公司代理商-墨西哥代理  Jorge-俄羅斯代理  Andrey Khabibulin

初次參加K展的世林,在現場創造了不小的話題。除了呈現出國際格局的品牌勢力,現場也集結世林的各國代理,使攤位上的人潮絡繹不絕。在最新合作的墨西哥代理與俄國代理都對世林作出非常高的評價。「高品質、合理的價格是我們選擇世林的主要原因」Jorge 說。中南美洲市場講究成本效益,對於生產效率嚴格把關。世林的高 CP 值讓它得以在這樣的市場中脫穎而出。世林在機台上不斷精進,技術革新,並且為客戶設計整合機台,節省生產成本,俄國代理除了對世林的不斷精進感到滿意,也對世林的服務品質表示讚許。世林積極進取,近幾年以光速飛快精進成長,如今能在國際上嶄露頭角,這都是世林努力而來的成果。


威得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林金龍 董事長

威得客在這次 K 展上呈現截然不同的新形象。近幾年威得客開始注重品牌營造,林董提到:「品牌是需要被持續經營的」。這是威得客歷年來在海外參展規模最大的一次,在歐亞技術的結合以及鮮明的形象加持下,威得客找到了許多機會,也與國際大廠建立了新關係。「價格是我們最大的優勢,在膜內貼需求盛行的市場中,自動化設備生產是很重要的一環。歐洲自動化設備價格普遍居高,亞洲客戶很難接受,國際大廠 Arburg 甚至為此現象發展了亞洲解決方案。威得客在這樣困境中找到了自己的新市場,將自己定位為自動化設備平台,期望成為歐洲與亞洲市場的溝通橋樑。關於下一階段的來臨,威得客已經做好迎接的準備!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