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普拉報馬仔

2013-10-23 國際行銷

這次採訪真的很有趣,除了見識到國際大廠的規模、井然有序的制度,獲得很多見聞之外,也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在採訪ARBURG時,因為採訪的主持人小V和受訪人的身高有些懸殊,又礙於場地,無法拉遠些來取得較佳的角度與鏡頭。當我反應這個問題時,沒想到ARBURG的公關經理及業務經理竟然很認真的請工作人員找東西來把小V墊高一點

這次採訪真的很有趣,除了見識到國際大廠的規模、井然有序的制度,獲得很多見聞之外,也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其中一件,小編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在採訪ARBURG時,因為採訪的主持人小V和受訪人的身高有些懸殊,又礙於場地,無法拉遠些來取   得較佳的角度與鏡頭。當我反應這個問題時,沒想到ARBURG的公關經理及業務經理竟然很認真的請工作人員找東西來把小V墊高一點。
最後找來了他們的雜誌,還一直測試要多少本才是最佳高度。之後,我們不管到哪裡採訪,那位工作人員都隨侍在側,把那些書帶著,只要我一定鏡位,他立刻上前把書放好。

真的太貼心了!so genteel!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