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榮全化工機械有限公司

2013-09-26 國際行銷

世界第一大的塑橡膠展K展,是全球相關廠商必出席的一場盛會,在展場上展示最新最前端的技術機械。榮全化工身為一間國際性的公司,也花了一段時間準備參加今年K展,現在就跟著普拉瑞斯特派記者,一起搶先觀看榮全化工會在K展上推出什麼款式機台!


睽違三年,全球塑橡膠業界中最頂尖的展覽「
K展」將於今年德國10/16~23盛大舉行,廠商對於K展都寄予很高的厚望,期待可以有成果豐碩的一年。為了今年K展,普拉也特別準備好精選台灣廠商的獨家報導,以影片專訪的方式,帶領大家率先了解這些精選廠商有哪些新產品、新技術、競爭優勢以及對於未來的策略。

榮全化工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設備

成立已經三十四多年的榮全化工,產品分布已經高達一百多個國家,身為一個國際性的公司,榮全化工自覺提供給所有客戶最高品質的機台及服務為首要任務,很讓人佩服的地方是,榮全化工每隔幾年就會擴充不同領域的生產線,增添自身多樣性,榮全化工是業界第一家提供整廠設備的公司,由此可看出榮全化工對於塑膠機械紮根之深。

 

榮全化工對於產品的可靠度要求很高,因為榮全化工認為若自身機械缺乏可靠度的話,會花費過多人力、時間於日後的維修服務,如此一來就無法專心研發新機台,也因為產品的穩定度及耐用性夠高,榮全化工也才有辦法如此順利的讓產品跨越國界,成功的打入國際市場。

 

服務速度方面,榮全化工也是不遺餘力,因為榮全化工了解提供最即時的服務是耕耘客戶最好的方法,能夠在客戶最危急的時候,最需要幫忙的時候,及時提供解決方案,如此一來,不僅可以維護本身的信譽問題,還可以增加客戶的信賴度,這些對於榮全化工,都是最重要的指標。

 

今年K展,榮全化工將會盛大展出機台,希望全世界皆可以看到榮全化工的目前最新穎的技術,也希望大家可以親臨現場感受榮全化工機械的品質。



榮全化工期待與您在K展相見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