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13年K展況拍攝服務

2013-09-06 國際行銷

K show是三年一次的橡塑膠國際大展,要推出最新的機台與技術,也要用心裝潢提升形象。但展場現場的忙碌,讓人沒時間拍照攝影,回國後才怨嘆沒有留檔,這真的太可惜了!!


此專案進入倒數階段 欲購從速!

K show是三年一次的塑橡膠國際大展,要推出最新的機台與技術,也要用心裝潢提升形象。但展覽現場的忙碌,讓人沒時間拍照攝影,回國後才怨嘆沒有留檔,這真的太可惜了!!


普拉團隊注意到這項困擾,特別提供展況拍攝服務,
可以貼心的為您紀錄這重要的一刻,成為日後推廣的利器。









展覽實況拍攝
HD畫質影片
現場拍攝:攤位外觀、人潮詢問、機械產品動態與靜態拍攝。
展覽形象全紀錄:從裝潢、展機、到人員服務,精準的紀錄現場過程。


展況影片應用
網頁使用:官網、B2B網站...等
影音平台:PRM影音平台、Youtube...等。
社群互動平台:Facebook、Google+、部落格、微博...等。
公司簡介:將展況留存為素材,為公司歷史沿革增加可看性。
行動裝置:智慧型手機、Pad當道,撥放時機更多元。
QRcode應用:可從各式文宣掃描QRcode,即時看到展況影片。
電子報宣傳:全球性曝光,挖掘更多潛在客群。

 

                                                       2013年展況精選範例
  
                     弘訊                                       富強鑫                                    震雄

聯絡方式
    電話:04-24517070 ext.203 姚先生
E-mail : service@polaris.net.tw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