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普拉觀察室

2013-06-21 國際行銷

Interplas2013熱鬧開展了!此屆展覽規模又擴大了,展館攤位都已爆滿,所以有很多展商的攤位,都被安排在展館的大廳。這個展覽在泰國是相當重要且頗富盛名的展覽,並非僅單純展出橡塑膠機械,還包括了模具、汽車零配件及工具機等產業。

      Interplas2013熱鬧開展了!此屆展覽規模又擴大了,展館攤位都已爆滿,所以有很多展商的攤位,都被安排在展館的大廳。這個展覽在泰國是相當重要且頗富盛名的展覽,並非僅單純展出橡塑膠機械,還包括了模具、汽車零配件及工具機等產業。而此次,又聯合NEPCON電子設備及Furnitech傢俱機械一同展出,是此展規模擴大及人潮增加的主因。這對泰國及整個東南亞而言,形成了前來觀展的強烈動機與意願。 

      目前歐美的經濟局勢呈現緩慢且凍結的狀態,於是很多市場敏銳者開始轉往中東及東南亞等積極探尋機會,從過去的一年看來,東南亞的熱絡說明了此地區的經濟活絡,相較之下充滿許多商機。 

      Interplas的市場主要是針對東協十國及近來剛剛竄起的緬甸、柬埔寨等的國家,若想進入東南亞市場,此展是個不錯的選擇。 

      普拉瑞斯這次因為展覽大爆滿,大會遲遲不給正確的攤位位置,於是提早和已確認攤位的台灣展商合作,最後,和中國展一樣成了兩個攤位的狀況。真的非常有趣! 

      為了吸引人潮,也招聘了許多展務人員及漂亮的Show Girl。 

      聽說,在此展聘請Show Girl是普拉瑞斯帶起的風氣,今年來看,果然很多攤位都有打扮花枝招展的妹妹助陣,為冷硬的機械展帶來活力氣息。在此,預祝所有台灣廠商展覽順利!訂單滿滿!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