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中國展--影片採訪報導(上)

2013-06-04 國際行銷

本屆Chinaplas的現場採訪,拉拉在走訪整個展會之後,立刻鎖定方向,敲定了採訪廠商。希望能透過拉拉微薄的力量,讓各位廠商看到Chinaplas更完整的面向。為了深入了解此次德國展館規模的狀況,特別採訪了德國組團的官方協辦單位之一VDMA,並且採訪德國展商與大家聊聊這次參展想法;還有帶大型機械參展的Starlinger,我們因緣際會專訪到Recycling Technology部門的專業經理,與我們分享參展心得。

本屆Chinaplas的現場採訪,拉拉在走訪整個展會之後,立刻鎖定方向,敲定了採訪廠商。希望能透過拉拉微薄的力量,讓各位廠商看到Chinaplas更完整的面向。

為了深入了解此次德國展館規模的狀況,特別採訪了德國組團的官方協辦單位之一VDMA,並且採訪德國展商與大家聊聊這次參展想法;還有帶大型機械參展的Starlinger,我們因緣際會專訪到Recycling Technology部門的專業經理,與我們分享參展心得。

此外,還有首次組團參展的瑞士、在中國深度經營的自動化整合製造商天行、與眾多國內外射出機廠商合作的威得客,普拉抱報將陸續為您呈現精采的採訪報導,千萬不要錯過哦! 



 


 

VDMA北京辦事處的塑料與橡膠機械項目經理--溫斌

這次的國家展團中規模最大的莫過於德國了,不論是展出面積、參展廠商家數,都是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一踏入德國展館,整體劃一的攤位裝潢、整體舖排的灰色地毯及各個參展商的攤位,在在顯現德國展團與眾不同的質感,也讓人感受到德國廠商重視中國市場的企圖心。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組團的官方協辦單位—VDMA的溫經理與我們分享這次德國組團來參展的盛況。



Baumüller Nürnberg GmbH--總經理--Stefan Krahn

除了採訪德國展團官方協辦單位之外,拉拉也採訪到前來參展的德國廠商,這家廠商也曾經到台北參展過,總經理Stefan親切地說明公司產品與介紹,令人意外的是這位總經理同時也是PRM的讀者,讓拉拉和公司團隊都非常感動及興奮,真的非常感謝Stefan對普拉瑞斯的鼓勵與支持!

STARLINGER & CO. GESELLSCHAFT M.B.H-- 回收技術部區域銷售經理--Helmut Flisser

在眾多攜帶機械參展的廠商中,位於9.2館的Starlinger最引人注目,甫一踏入館內,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型的編織機,勾起拉拉想一探究竟的心,但因時間關係,包裝部門的經理無法採受採訪,卻因緣際會地採訪了Starlinger另一個也享有盛名的回收部門,不但讓我們更了解Starlinger,也談到對Chinaplas的看法。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