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普拉觀察室

2013-05-23 產業動態

巴西展在此次入場管制機制作得更加嚴格了,除了掃描展證,登入臉部影像,甚至還要查看護照(攜帶影本即可),對照展證與護照名後,才可過關,甚至二次進入時,仍要再次抽查護照呢!

    巴西展在此次入場管制機制作得更加嚴格了,除了掃描展證,登入臉部影像,甚至還要查看護照(攜帶影本即可),對照展證與護照名後,才可過關,甚至二次進入時,仍要再次抽查護照呢!原本十分不解為何需要如此層層把關,後來才知道是為了降低失竊率!

    但還是有漏網之魚啊!才剛踏進巴西領土,就聽聞各式各樣的偷竊或搶劫等消息,而開展第一天,馬上就有廠商遭竊,所以請大家務必小心自己的金錢、電子用品等高單價財物不要輕易顯露出來,並且護照、簽證等重要資料也不應隨身攜帶,以避免宵小就在你身邊!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