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2013年 Chinaplas & K Show 展況拍攝服務

2013-05-09 產業動態

普拉瑞斯擁有多年影片拍攝實力,每屆中國、德國展都出動攝影師實地拍攝,今年也出動了專業攝影團隊遠赴廣州Chinaplas及德國K Show,讓您展覽實況可以永續保存,三年一次的第一大展K Show更是不能錯過!!

       農曆年一結束,普拉瑞斯和許多廠商一樣忙著參加國際塑橡膠工業展,才忙著展刊的校稿、製稿,就有幾家廠商不約而同地詢問同樣的問題──普拉瑞斯2013年的中國展和K展有做展況拍攝服務嗎?

       答案當然是:有的啦!儘管展況拍攝服務並沒什麼獲利,但我們知道像中國展和K展這樣大的國際展覽,是許多客戶推出新機台、新技術的最佳時機,也是宣傳曝光的重要舞台,普拉瑞斯自然是要全力相挺的。

       2013年的中國展,不論展出規模、參展商、觀展訪客都比上屆擴大不少,而今年有多家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提早開始準備Chinaplas,隨著全世界景氣緊縮,全球塑橡膠機械市場競爭白熱化,大家都對2013的K展抱著高度的關切。

      
哪些知名的龍頭廠商又會推出什麼令人驚艷的機器產品與技術?哪些機械廠進步竄起?又有哪個市場更加蓬勃發展?這些都是全世界塑橡膠產業關注的焦點,這一切都將在三年一度的K展上精彩呈現,而五月份的Chinaplas可謂是亞洲版的K展,也可以算是K展前的風向球。所以難怪已有多家廠商摩拳擦掌地開始準備了。


上屆展況拍攝實況請直接點選

 


想要更多了解請下載PDF檔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