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路行銷 / 文章

土耳其展 - 採訪報導影片(下)

2012-12-21 網路行銷

土耳其展最後一報來啦!呼,展覽訪問報導終於告一個段落囉!這次總共採訪了13家國內外的知名廠商,受到了來自各界的鼓勵與肯定,謝謝大家。普拉抱報將持續帶給讀者更多專業的塑橡膠資訊。有錯過任何一期消息的你,想知道更完整的報導內容,請點擊進普拉抱報首頁,多多利用右側的分類搜尋喔!






HASTEK-信易土耳其代理商】

今年是HASTEK成立的第50週年,以技術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聞名,為多家知名亞洲、歐洲的製造商作代理。亞洲廠商包含信易、天行、博創等。支援的技術有射出成型機與輔助設備等。總經理Cem為我們提到,歐洲經濟的問題,讓許多投資客東移,是造就近年來土耳其蓬勃發展的主要原因之一。





【Ferromatik Milacron India Pvt. Ltd.】

很榮幸此次能在土耳其展採訪到世界前五大領導射出成型機械品牌- Ferromatik Milacron的印尼分公司Senior Manager-Avadhesh Manjanwal。今年Avadhesh是以觀展身分參加土耳其展,除了了解土耳其的市場發展,也正為進入土耳其作佈局。並開心與本報讀者分享,計畫下一屆就會於土耳其展機。





【Borealis AG】

今年很開心受到BOREALIS的邀請,特別採訪到董事會執行長Alfred Stern為我們暢談BOREALIS的新技術與發展。對於此次參加土耳其展覽,不僅在主入口處可見多處廣告,也邀請眾多媒體採訪,可看得出BOREALIS對於土耳其市場的肯定與用心。在原料與技術的結合,更重視環保議題,讓BOREALIS成為展中的新亮點。






【元運塑膠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這是元運第一次到土耳其參展,首次參加即展出機台,可以見得元運對土耳其的市場的信心。受訪的業務經理-Daniel Liao主要經營元運在杜拜的據點,表示土耳其的市場相當具有潛力。這次展出的是元運新機種-T-shirt Bag高速製袋機,透過影片Daniel將更詳細介紹該機台的優勢。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