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編輯室

2012-12-03 普拉活動

土耳其展的展會,有兩、三位買主在拿到我們的DM後,特別到我們攤位給我們鼓勵。其中有位印度廠商表示他是我們「PRM-Taiwan E-News」的忠實讀者。更有位突尼西亞的廠商還帶著另一名廠商來找我們填詢問函、索取「PRM展刊」。


      四 年前,就在金融海嘯來襲之際,儘管許多客戶逐漸不看好平面雜誌行銷,但普拉瑞斯在多方分析討論下,了解傳統產業的塑橡膠機械,確實還是非常仰賴展覽行銷。 雖然整個平面展覽行銷市場衰退,但仔細研究,客戶之所以刪減平面展覽行銷預算,不外乎是平面展覽行銷已經走到一個瓶頸,沒有創新和突破,故無法獲得廠商信 賴與青睞。

      有鑑於此,普拉瑞斯積極投入平面展覽行銷的創新,一邊做一邊摸索,最後毅然決然投入精力心血,廣推「PRM」的品牌。我們想的很簡單,只有把品牌做出來,才能真正有效幫客戶宣傳與推廣。

      於是,普拉瑞斯動員整個營銷部門還有其他設計部門的支持,積極推展「PRM」品牌的曝光,除了展覽行銷更加用心運作之外,更發展了會場實況報導廠商採訪報導,還擴展國際視野專訪塑橡膠機械產業的知名廠商,並利用電子報即時將實況傳回台灣。

      另外,也全方位與國際塑橡膠相關媒體合作,爭取「PRM」品牌的曝光,並增加與國際媒體合作經驗。

      終於,在接近2012年尾聲的現在,有了小小的甜美的回饋。在土耳其展的展會,有兩、三位買主在拿到我們的DM後,特別到我們攤位給我們鼓勵。其中有位印度廠商表示他是我們「PRM-Taiwan E-News的忠實讀者。更有位突尼西亞的廠商還帶著另一名廠商來找我們填詢問函、索取「PRM展刊」。

      這些小小的回饋都足以令普拉團隊歡欣喜悅好久,我們的努力是有價值的。

在此,也感謝這一路相挺的台灣廠商們,感謝有你,讓普拉瑞斯能堅持下去。如今,我們接受更多客戶的託付,會更加用心經營,還請各位先進前輩不吝指教,讓普拉瑞斯能越來越好,為各位台灣廠商提供更好的服務。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