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普拉放大鏡-土耳其塑橡膠展

2012-11-30 產業動態

開展第一天,人潮就已湧現。參訪者除了土耳其當地的廠商之外,也有很多外國買主蒞臨,像是俄羅斯、印度、突尼西亞、伊朗等等,詢問的機械種類範圍也越來越精準與專業。普拉瑞斯的展務人員,也全面在現場展開展覽行銷工作!


 

      跨越了一年,普拉瑞斯再度踏上土耳其的國度,看到包著頭巾的穆斯林婦女,清朗的天空懸著寧靜的月與星,綿延起伏的坡地籠罩在十一月寂寥的霧氣中,一股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在心中油然而生。

       土耳其展算是塑橡膠機械展今年度最後一個國際展覽了,許多台灣廠商仍舊戰戰競競地面對土耳其展。 相較去年,今年的土耳其展許多方面都有進步,從展館的增加,到周邊設施的提升工作人員增多,增設大型電視牆輪播參展商訊息,還有將開幕典禮移至大廳,廣邀媒體召開國際記者會等等,處處可見土耳其展大會的用心與企圖心,都推升土耳其展晉級為更專業的國際級展會。

   
       而這次前來參展的台灣廠商,有些是參加多次的熟面孔,有些則是首次參展,更有些是睽違一段時間又再參展的。不管如何,都是對土耳其當地及周邊市場深具信心,才會促使這些台灣廠商選擇參加土耳其展。開展第一天,人潮就已湧現,和去年相比,人潮確實有增加。普拉瑞斯的展務人員,也全面在現場展開展覽行銷工作,總結下來,今天來訪的參訪者除了土耳其當地的廠商之外,也有很多外國買主蒞臨,像是俄羅斯、印度、突尼西亞、伊朗等等,詢問的機械種類範圍也越來越精準與專業。

       
接下來,拉拉和小V會持續觀察並為各位呈現最忠實的現場盛況。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