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普拉服務在台北】TaipeiPLAS 2012 台北塑橡膠展-展後報導

2012-10-12 國際行銷

堅持為台灣塑橡膠機械發聲的普拉瑞斯在此屆 TaipeiPLAS 台北塑橡膠展祭出強棒!提供更創新、完整的服務:1F、4F 精美攤位、龐大專業展務人員、專業採訪報導、貼心咖啡服務、活力 Show girl 加油團、電影級展覽拍攝班底、攤位裝潢設計…等,讓台灣廠商享有更驚艷的創意行銷模式。

堅持為台灣塑橡膠機械發聲的普拉瑞斯在此屆 TaipeiPLAS 台北塑橡膠展祭出強棒!提供更創新、完整的服務:1F、4F 精美攤位、龐大專業展務人員、專業採訪報導、貼心咖啡服務、活力 Show girl 加油團、電影級展覽拍攝班底、攤位裝潢設計…等,讓台灣廠商享有更驚艷的創意行銷模式。



聚焦台北塑橡膠展 


「2012 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已結束為期 5 天於南港展覽館的展出,今年計有來自 111 國 2,518 人,在全球景氣低迷渾沌的局勢下,仍能較上屆「保 2%」成長,再次肯定台彎塑橡膠業者在不景氣時代拓展市場的能力與努力。國內參觀人數亦達 13,361 人,較上屆成長 5.85%。此屆人潮雖無高成長,但在實地訪問各大廠中得知,前來詢問的外來賓客大都是專業買家,仍保一定的成交量,讓持續要求品質與技術提升的台灣廠商獲得更高的肯定。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