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路行銷 / 文章

印尼展中第1報

2012-10-11 網路行銷

各位廠商大大最近是不是覺得普拉抱報發得超密集的呢?哈!那是因為剛剛好兩個塑橡膠國際展會接連在一起,為了忠實呈現最精采的現況,也為了將最新的訊息報給各位塑橡膠廠商,普拉編輯室的同仁卯足全勁、用心編寫,就是希望能帶給各位廠商最新訊息。

各位廠商大大最近是不是覺得普拉抱報發得超密集的呢?哈!那是因為剛剛好兩個塑橡膠國際展會接連在一起,為了忠實呈現最精采的現況,也為了將最新的訊息報給各位塑橡膠廠商,普拉編輯室的同仁卯足全勁、用心編寫,就是希望能帶給各位廠商最新訊息,也希望能展覽的大大小小細節鉅細靡遺地展現給各位,希望各位廠商們不要嫌棄拉拉和所有小編們太囉嗦!也很感恩每期都給我們按,支持我們的廠商,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前進最大的動力。 

好了,廢話不多說,這次拉拉要帶給大家的是今天開展的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2。這是拉拉第一次到印尼參展,之前就聽許多前輩分享這個展覽很不錯,拉拉很早以前就很想親臨現場看看,終於,籌備多時的印尼展正式開始了! 一如許多展覽慣例,開展第一天的早上人潮尚未湧現,過了中午,人潮漸漸浮現,從普拉瑞斯當地聘請的展務人員填寫詢問函的反應上來看,人潮及詢問人氣都很不錯。 拉拉也一一走訪所有來參展的台灣廠商,有許多廠商都已參加兩、三屆了,有些甚至是當地已有代理,經營得有聲有色。大部分的廠商對印尼展的評價都相當不錯,詢問度及人氣都頗高的,當地市場經濟頗為活絡,讓拉拉對此次展覽充滿期待。 當然最終結果如何,還是要等明、後天才能定論,敬請各位廠商期待拉拉和V小編接下來的為各位製作的印尼展現場實況報導囉! 

最後這是拉拉小小的觀察,雖說這是個國際展覽,但硬體設施上卻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不免想到雅加達雖然已是國際知名城市,但交通基礎建設尚未開發完全,造成塞車問題嚴重,難免覺得美中不足,讓人感到可惜。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