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服務在台北】超強版!TaipeiPLAS 2012 台北橡塑膠展

2012-10-05 普拉活動

TaipeiPLAS 2012 台北橡塑膠展在上周圓滿落幕,台北展中普拉精心策劃了許多貼心服務,想必各位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普拉再帶大家回味一次精彩畫面吧!

為了就近服務廠商,普拉特別在1F、4F 都設置了攤位,提供客戶買主最快、最貼心的服務!




  
普拉出動最專業團隊。層層把關徵選出最優秀的展務人員,從面試到展前的教育訓練都不敢鬆懈,為的就是要網羅所有買主名單!






兩年一度台北展各個廠商卯足了全力、精心策劃的攤位,普拉當然要幫您做全記錄!這次台北展普拉出動了三組拍攝團隊,還推出了重量級的高空旋臂架,正港用行動支持台灣廠商!





在展覽期間忙得焦頭爛額了嗎?普拉為您加油打氣,祝您展出成功!





再來杯普拉牌辣椒妹咖啡,保證您再度燃起熊熊鬥志!





展中採訪普拉帶您一起抓住市場資訊!敬請期待近期普拉抱報唷!





最後一發,可愛Show Girl養養您的眼睛:)





TaipeiPLAS 2014 台北橡塑膠展見!Bye Bye!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