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路行銷 / 文章

「2012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技術研討會」,免費參加,歡迎報名!

2012-09-14 網路行銷

TaipeiPLAS是台灣兩年一次唯一國際型的塑橡膠工業展,小編也不想錯過這難得的機會與大家見面,在此力邀台灣各家廠商的工程師齊聚參與,作互動學習與技術交流,重現台灣獨有的競爭力!



 

「2012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技術研討會」

塑橡膠產業最新研發技術及未來發展趨勢

最近新聞總在爆,台灣第二季GDP出現負成長,年增率負0.18%,為四年來首見負成長,也居亞洲12國之末,衝擊市場投資信心。小編有感於近日負面消息的影響,特別要鼓勵大家參與機器公會相當用心籌劃的「2012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技術研討會」,TaipeiPLAS是台灣兩年一次唯一國際型的塑橡膠工業展,小編也不想錯過這難得的機會與大家見面,在此力邀台灣各家廠商的工程師齊聚參與,作互動學習與技術交流,重現台灣獨有的競爭力!

 
>主辦單位:台灣區機器工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日  期:中華民國 101年9月21日(星期五上午09:30~下午17:00)
>地  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四樓402 b+c會議室)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一號,TEL:02-2725-5200
 
報名與流程表等詳細資訊,請上: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