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中國橡塑膠展 - 採訪中國篇

2012-05-11 產業動態

中國的製造商快速發展,許多新興公司在短短十年內獲利了數億元的銷售額,強調創新與改變在服務與產品上面,團隊基礎的建立與從中衍生的服務品質與產品質量。這次各中國廠商展出的主題對準未來性,仍是不偏離高效節能與創新;在觀察到人力成本與物力成本提高,顧客更加要求自動化與高效率設備。

這次中國企業主要採訪博創、聯塑與俊嘉、伊之密、精誠四個製造商為主。並將這四家採訪整合為五個討論的問題,作為主題。讓我們一同來觀看以下為各位帶來第一手報導。


 

Q1:公司經營與方向

中國的製造商快速發展,許多新興公司在短短十年內,獲利數億人民幣的銷售額。這次訪問較有規模的新興企業,並得到他們專注於研發與創新,在跟隨市場成長與反應

Q2:迅速崛起與成長關鍵 

各廠商分享了營運理念後,崛起因素也不會跳脫文化傳統,中國企業非常強調中國文化博大精深,將這態度奠定為經營事業的信仰。

Q3:Chinaplas展出主題 

這次各中國廠商展出的主題對準未來性,博創公司表示要利用塑料去改變,並帶來更方便與美好的生活。

Q4:金融危機影響與因應策略 

2008年經濟蕭條對於中國企業上影響,必須探討行業別與企業別。大家一致認同,這是個考驗而非災難

Q5:未來展望與規劃 

在這個部份全球化的議題又被掏了出來,但大家的共識都如同過去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所表示的全球化,並不是代表文化上面被沖垮以致統一,而是全球的在地化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