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路行銷 / 文章

2012年印度展搶先報!

2012-03-30 網路行銷

新年快樂!很高興能在開春第一週跟各位廠商大大見面。年假結束的最後一天凌晨,普拉瑞斯吳經理和國貿人員Cylus,就出發前往印度新德里,迎接新年第一個塑橡膠工業展。相隔三年,普拉瑞斯再度踏上印度新德里這個城市,心情是既興奮又戰戰競競。

  新年快樂!很高興能在開春第一週跟各位廠商大大見面。年假結束的最後一天凌晨,普拉瑞斯吳經理和國貿人員Cylus,就出發前往印度新德里,迎接新年第一個塑橡膠工業展。

相隔三年,普拉瑞斯再度踏上印度新德里這個城市,心情是既興奮又戰戰競競。三年對正在開發成長中的印度有很大的改變。 

在全球不景氣中,擁有廣大土地與人口的印度是個令人期待與矚目的市場。 儘管印度在全世界眼中是個不好打的市場,但對韌性超強的台灣廠商來說,沒有打不進的市場,只要有希望就能看見台灣廠商的身影。 

這次印度展至少有50家台灣廠商參展。廠商攤位分佈在14館、11館與Kerala國外館。第一天人潮尚可,但到了第二天就湧入大量人潮,讓人見識到印度市場熱絡的實力。 

攤位情形據身在現場的吳經理觀察,人氣最旺、人潮最多的當屬14館,很多帶機台的廠商也在這一館,相較之下Kerala館的人潮就顯得比較少。這回有帶機台參展的廠商僅有幾家,但帶來的機台都比較大或是展出兩台以上。

會展出機台的廠商仔細分析,都是在印度市場耕耘很久的廠商,對印度市場較有信心之外,也較了解印度市場的需求。

面對今年第一個重量級的橡塑膠展覽,普拉瑞斯當然也是卯足全力,書的發行量和積極努力的表現,都讓現場廠商驚艷。在當地徵求的展務人員,據昨天最新消息已經有20位了,整個會場不時可以看見穿著普拉藍背心的展務人員穿梭。蒐集的詢問函數量也讓普拉瑞斯負責PRM行銷小組雀躍、驚艷,已經著手找外包人員來消化這大量的詢問函。

這期普拉瑞斯搶先曝光印度展的現場實況,讓各位搶先看看現場的熱絡情形,下一期我們再深入報導,透析印度市場在新的2012年的經濟狀況與市場現狀。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