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網路行銷正搶手,行銷萬無一失

2012-03-30 國際行銷

承續上一篇的電子報,現在客戶已經涵蓋世界各地,展覽之外的行銷都靠網路來推廣,網路行銷變得相當重要!網站能克服時差,多國語戲的網站更能跨越語言的隔閡,讓買主一目了然找到要的機台,或是能夠有如身歷其境的在網路上看到機械的運送情形那就更好了!

承續上一篇的電子報,現在客戶已經涵蓋世界各地,展覽之外的行銷都靠網路來推廣,網路行銷變得相當重要!網站能克服時差,多國語系的網站更能跨越語言的隔閡,讓買主一目了然找到要的機台,或是能夠有如身歷其境的在網路上看到機械的運送情形那就更好了!


除了公司官網之外,B2B 入口網站是買主上網蒐集資料的主要來源之一,直接在入口網站搜尋自己想要的機台,是再方便不過的事情~ 聽起來簡單,但其中可是藏了不少功夫。當買主在搜尋引擎輸入關鍵字搜尋機台的時候,各個入口網站在搜尋引擎的關鍵字排名就是能不能看到製造商的關鍵。


普拉的入口網站就像是線上的展覽館(https://www.prm-taiwan.com),裡面的功能簡直包羅萬象,例如 PRM 活動展刊是一本多功能用途的展刊,也結合了塑橡膠 B2B 入口網站, 除了實體展刊,只要輸入關鍵字就能在入口網站搜尋到客戶的產品、型錄、影片等多項資訊。往往在展覽之後,展覽館的流量都會暴增許多瀏覽人次,也從此得知展覽行銷以及網路行銷是息息相關的。

入口網站的多功能,讓我們為您一一介紹
一、 首頁分類清楚,十五大類一覽無遺,買主可以直接查詢到他要的類別。
二、 多國語系,多國語系讓全球買主輕鬆閱讀
三、 網站流量大,世界各國買主想找台灣機台的最佳選擇

四、 搜尋引擎名列前茅,入口網站在搜尋引擎中成績亮眼,放到入口網站裡就等於排名上四百組關鍵字。

B2B平台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