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12印度國際塑膠工業展資訊

2012-03-30 國際行銷

印度國際塑膠工業展,每三年舉辦一次,今年為第八屆,由印度塑膠基金會主辦,展場地點為新德里,是印度最大規模、最具代表的塑膠展,也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塑膠展之一。 展出項目主要有:各種塑料加工機械及技術、輔助生產設備、塑膠原料及有關材料、品控及測量設備、製成品及半製成品、產業相關服務等等

印度國際塑膠工業展,每三年舉辦一次,今年為第八屆,由印度塑膠基金會主辦,展場地點為新德里,是印度最大規模、最具代表的塑膠展,也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塑膠展之一。 展出項目主要有:各種塑料加工機械及技術、輔助生產設備、塑膠原料及有關材料、品控及測量設備、製成品及半製成品、產業相關服務等等。

還記得上一屆展覽人山人海,萬頭攢動,充滿商機,尤其展出機器與產品齊全的台灣攤位,更是受歡迎! 目前印度塑膠業正持續蓬勃發展,預計2015年印度將成為全球第三大塑膠消費國,並且在未來的10年,相關產業的機械設備、工具及相關的零配件將出現巨大的需求市場。

此外,印度展一屆比一屆盛大,上屆有1518參展商來自35個國家,成交金額高達1000億盧比(200萬美元)。輝煌的成績令人期待今年的表現。

普拉瑞斯攤位號碼:Hall 14 , FP-43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