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512
發行日期: 2024年 04月 10日
普拉抱報第512期-全球復甦緩慢,2024年第一季觀察台灣塑橡膠產業似好似壞?&2024 亞洲國際模具展展後觀察&解析 2024 展覽趨勢:展覽行銷策略、選擇、預算最佳化指南!
本期焦點

歷經 2023 低成長的一年,不論專家學者或是民意市調,都預測 2024 年不會迎來飛躍性的成長。全球景氣在通膨、預期降息、地緣政治和氣候變遷的影響下,皆不太樂觀。台灣塑橡膠產業是好還是壞?

2024 年亞洲國際模具展於 3 月 4-6 日在廣州廣交會展覽館 B 區 9.2 號館盛大展出。普拉瑞斯也派員參與,我們攜帶著熱情和專業,深入這場創新和技術交匯的盛會。

展覽是廠商增加曝光度、拓展品牌知名度的絕佳舞台,也是多數廠商不可獲缺的行銷管道。然而,這幾年展覽的紅利已逐漸減弱,隨著各大廠商建立網站、投入網路行銷,買主可以通過網路深入了解廠商及產品,不僅對展覽的依賴程度降低,展覽本身的性質也越來越多元,如何抉擇讓人愈發難以捉摸。市場漸漸回溫,2024 年如何規劃參展,才能發揮最大效益?

編輯手記

在清明連假的尾聲,參與普拉高球團在台中興農球場的打球活動。這不僅是一次揮桿之旅,更是一次心靈的洗滌。當天聚集了普拉共好圈的聯盟商共五組,彷彿是一場高爾夫界的盛會。普拉百變女王 Alice 準備了美味的三明治和飲料作為早餐,讓大家充滿能量地開始這一天的活動。幸運的是,天公作美,我們在舒適的天氣下享受打球的樂趣,直到活動結束才下起雨來。最後,隊長 Hero 哥請大家品嚐美味的牛肉麵,讓人回味無窮。這次的經驗不僅讓我享受了高爾夫的樂趣,也增進了彼此間的友誼。期待六月的豐原高爾夫球場之旅,並邀請你加入這個歡樂溫暖的球團!加入 Line@ 立即詢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