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508
發行日期: 2024年 02月 07日
普拉抱報第508期-2024行銷規劃自我檢核:市場開發業務必不可少的整合行銷策略&2023年塑橡膠網路搜尋趨勢揭密:滿足您的好奇心!&影音行銷好煩惱?3 個撇步教你製作短影音
本期焦點

隨著 2024 年的到來,市場變動如同太極的兩儀,複雜而有序。這種多變的環境,對市場開發業務而言既是挑戰,也是機會。就如太極之理,陰陽互生,一個元素的改變可能帶來整個局勢的測試。

2023 年,隨著疫情全面解封,塑橡膠產業的企業紛紛期待恢復參展以獲得訂單,這凸顯了實體展覽和面對面交流在商業中的重要性。然而,在疫情期間,許多廠商已積極優化其網站並深入研究網路行銷數據,這也對塑橡膠產品在網路搜尋結果上產生了一定影響。本文將帶您深入探究 2023 年塑橡膠產業的網路搜尋數據結果。

累積至今,YouTube 平台上至少累積 8 億部影片,平均每分鐘在 YouTube 上傳的影片時數就高達 500 個小時,可見影片產出量驚人。網路化時代帶來的資訊大爆炸,讓許多人無法在一天 24 小時內消化大量的知識,進而使用 YouTube 來觀看經過濃縮整理的影片,每人每天平均花費 100 分鐘觀看線上影音,因為只要短短的幾分鐘,就可以吸收一本書的內容。

編輯手記

【普拉瑞斯2023尾牙圓滿落幕】

謝謝今天所有夥伴、家屬以及普拉共好圈聯盟商的參與,這一年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普拉這艘船,繼續載著台灣廠商向前航行!

也謝謝普拉四大才子,及幕後的夥伴們,讓尾牙一刻都不冷場!

2023年,普拉瑞斯因為有你們而瘋狂,2024年,普拉瑞斯會因為你們而美好!

祝所有夥伴、聯盟商以及普迷新年快樂!

2024我們繼續向前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