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18期」內容

2009-07-02 普拉活動


 
 

NPE 展應該可以說是新技術的終極舞台,來自世界各地有關橡塑膠產業的最新、最棒的技術,都選擇在 NPE 中大放異采、展示最新技術。

每屆幾乎都有新技術、新機台推出的 ARUBRG,上屆推出可一體成型射出桌球拍,這屆則展出可一步驟射出一台玩具車的射出成型機。

從玩具車殼、車輪、底蓋、內部零件的射出,到所有組裝,都在一台機台中一體成型完成。

很難相信一台小小的玩具車,居然涵蓋這麼多先進的技術,不得不令人嘆服德國的頂尖技術與精湛工藝。

德商ARUBRG
射出成型機
一體成型玩具車
一體成型玩具車
 
 

之前針對有帶機器參展的台灣廠商作報導,還有簡略報告台灣館的消息,但實際上,此次參加 NPE 的台灣廠商不只那些哦!

這回拉拉將上回遺漏的台灣廠商於 NPE 的展覽情況列出,供各位參考。

PS:因現場拍攝時間有限,可能有所遺漏,如有未盡之處,還請各方海涵。

台中精機
政鈺&鼎鋒
旺全
鈞泰
東鈁
金安全
上大嘉
相帥
笙祐
普聯
地球綜合
微細
楷模
碩美
精晟
豪暐
頡懋
 

 

 
 

結束了有點冷清卻又收穫豐富的 NPE 展,接下來普拉瑞斯下半年度尚有兩個國際展覽即將展開。

  

 
 

從 2 月份的印度展,5 月份的巴西展、中國展,到 6 月份才剛結束的 NPE 芝加哥展,相信各位廠商大大對普拉瑞斯的代展執行力,已留下深刻強烈的印象。

對於承諾,普拉瑞斯說到做到。2009 年推出的代展超級企劃,物超所值,普拉所做的比廠商預期的要多更多,因此獲得許多熱烈的迴響。

不過也有很多廠商對普拉的代展超級企劃還有些不明白,於是趁此機會,再次將代展超級企劃做個說明,也算溫故知新啦!

謝謝各位廠商的愛護,讓普拉有機會為橡塑膠廠商做更多、更棒的事。這絕對不是一篇廣告打多少折扣可以比擬的喲!

希望日後還請各位廠商大大給普拉瑞斯支持與愛護,如果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不要吝嗇讓普拉知道,普拉一定盡心做到最好。謝謝!




 
 

熱騰騰的詢問函已經到手了,請耐心等候,精采的展後報告,將於7月中旬連同每月的月報寄出。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