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標籤 - TIMTOS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TIMTOS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相關文章
2022 年第二季烏俄戰爭持續,加劇通膨、全球經濟恐進入衰退,下半年要如何因應?
中國公佈第二季經濟年增長率僅有 0.4%,遠低於預期,主要被動態清零政策拖累。全球進入通膨明顯有感,但這還不是最糟的,烏俄戰爭超乎預期的持久,拖垮全世界經濟進入衰退期,恐怕造成停滯性通膨,才是眾人最擔憂的。
2022-07-20
從 TIMTOS X TMTS 展覽來看 2022 展會行銷
這次由 TIMTOS x TMTS 兩大國內工具機大展攜手聯展,展覽期間為 2/21 ~ 2/27。 以往兩展各別於台北及台中展出,不過因為這兩年疫情的原因影響,改為線上舉辦。今年在行政院的指導下,兩展決議強強聯手,團結台灣工具機產業,共同舉辦本次展覽。 TIMTOS X TMTS 不僅是台灣機械產業的大展,也倍受全球矚目。全世界都觀望 2022 後疫情時代的第一個機械大展,會是怎麼發展?許多跨產業的廠商也前來觀展,主要是觀摩現今實體展的狀況,藉以來預測2022展覽及整體行銷計畫。接下來就讓小編帶大家觀察、了解吧! 
2022-03-16
2015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影片採訪:吉輔&三隆
工具機向來是台灣機械業主要出口的品項之一,台灣工具機在全球市場也是有口皆碑,而台灣工具機一直引以為傲的就是精良的品質,以及不斷研發的努力不懈精神。上千家展商中,日式裝潢風格的吉輔相當吸睛,在刀庫領域具有指標象徵的吉輔,在經營目標與手法上自有獨特看法,就讓黃總經理現身說法。橫跨塑橡膠產業與工具機產業的三隆齒輪,對不少廠商來說並不陌生,但面對兩種生態不盡相同的產業,游刃有餘的三隆是如何兼顧兩邊市場的需求?普拉採訪為您獨家揭密。
2015-03-18
2015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回顧
於 2015.03.03-03.08 舉辦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已經圓滿落幕。熱鬧的展況讓人看見無限的商機,本屆展觀人次較上一屆小幅增加,主要是來自海外買主人數略為增長。工具機的種類繁雜程度不亞於塑橡膠機械產業,兩個產業的成熟度也相當,本次工具機展中有幾個相當值得注意的觀察。
2015-03-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