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國外廠商集錦

2013-05-23 產業動態

極具市場潛力的巴西,也有廠商形容此展是小型的K展,而今年改名為FEIPLASTIC更將目標瞄準整個南美洲,此次巴西展除了本地人外,也吸引了大批來自智利、阿根廷、玻利維亞、巴拉圭等南美洲國家的買主。

極具市場潛力的巴西,也有廠商形容此展是小型的K展,而今年改名為FEIPLASTIC更將目標瞄準整個南美洲,此次巴西展除了本地人外,也吸引了大批來自智利、阿根廷、玻利維亞、巴拉圭等南美洲國家的買主。巴西擁有優渥的地理環境,展覽規模格局大,許多當地強勢品牌BRASKEM, ROMI, CARNEVALLI等,都可探出該國的發展力。因此國際知名大廠也不會錯過這次的盛會,一起共襄盛舉。就讓普拉帶你親臨現場,體驗巴西展盛況!

ARBURG

BEKUM

BRASKEM

CARNEVALLI

CROMEX

HGR

KRATON

LENXASS

LS MTRON

MAIS

MEGGAPLASTICO

MILACRON

NOVATRIGO

PIOVAN

POLIMAQUINAS

RHODIA

ROMI

TICONA

WITMANN

WORTEX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