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路行銷 / 文章

國內廠商集錦

2013-03-18 網路行銷

此屆墨西哥展報名參展的台灣廠商可說是極爆量,輕輕掐指一算都超過50家廠商,再加上部分已經布局多年的廠商支持,可謂相當看好當地的市場潛力。

此屆墨西哥展報名參展的台灣廠商可說是極爆量,輕輕掐指一算都超過50家廠商,再加上部分已經布局多年的廠商支持,可謂相當看好當地的市場潛力。

而在走訪了幾天下來,發現對墨西哥人來說,面對剛進入市場想試水溫的廠商會較為保守,需要經過不斷的聊天,了解了身家背景〈笑〉,才會進一步談生意。對於已來過幾回的廠商,狀況就比較多變。有人認為因美國與墨西哥的密切關係,美國的蕭條讓今年墨西哥整體的展機量都變少了,因應大時局的保守型買家就不見得展機了。也有人認為市場狀況持續看好,現場詢問仍絡繹不絕,並無收到展覽位置或是否展機的影響呢!

雖然台灣館今年的位置有些分散,在曝光度上可能有受到一些影響,但面對墨西哥的市場需求,大多數人仍想持續經營。因此談生意最重要的關鍵應還是要把握墨西哥人講求的信任關係。面對西語國家,也有不少人以慎選好的代理來打市場。期待各位廠商們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行銷舞台,繼續為台灣在墨西哥發光發熱!

元運

光興

信易

華周

三隆, 久鼎, 將貿

久馨

世林

南允

威盟

飛億達

振宇

塑技

僑隆

震雄, 鍑鑫

震錩, 旺全

頡懋

壯鋼

其陽

昊佑

科盛

琮偉

鉅彥

銓寶

龍盟

上大嘉

宏泰

金昌

英太

富強鑫

鼎峰

鋐昌

LEXI

世洲

有郁

協誠

東鈁

峰明

振鋒

高鼎

堯大

普聯

舜立, AXIS

瑞揚, 承美

鼎貞

籐旺

旭鑫

中天

鈶興

普聯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