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14
發行日期: 2020年 09月 03日
普拉抱報第414期-防疫生力軍-SCP熔噴聯盟&年代節目採訪:塑料回收造粒-禾蘴機械&第六屆普拉講堂-花絮報導
本期焦點

2020 年 1 ⽉底新冠肺炎疫情開始漫延,沒想到普拉瑞斯於 4 ⽉中接獲到超級任務,要在 2 週內完成 SCP 熔噴聯盟的網⾴設計,也替這波疫情盡到⼀分防護⼒。

第一堂課「不能參展,那就上網吧!」由普拉瑞斯的公司總監 Alice,帶著學員一同瞭解 PRM-TAIWAN 能夠如何幫助廠商們帶來詢問函跟訂單;第二堂課「疫情求生術」由富強鑫集團的李副總,為學員們分享自己在國外業務開發出十多億業績成果的心得,以及行銷戰略分配。

環境保護是目前全世界的普世價值之一,其中「塑膠」更是環保的關鍵性議題,而作為塑料再製的中段貢獻者之一「禾蘴機械」,其品牌理念與年代節目「美的in台灣」發生共鳴,因而受到節目製作組的採訪。

編輯手記

普拉講堂在 20175 月開授後,場場都得到熱烈的迴響,
看到大家都這麼熱衷於學習,讓執行普拉講堂的人員感到開心~
相信講師跟學員一樣是收穫滿滿的!
請關注普拉瑞斯,掌握塑橡膠媒體第一手資訊~
FBwww.facebook.com/PolarisCreativeCorp
官網:www.polaris.net.tw/tw/index.html


TOP